close

           IMAG0787  IMAG0788  
  

大家最熟悉的瑪丹娜應該是美國知名歌手,雖然她也有出過自已的紀念酒款,但是,這款德白卻和這位天后一點關係也沒有~

MADONNA瑪丹娜是德國范根堡酒莊P. J. Valckenberg GmbH旗下的品牌。聖母之乳系列除了這四支外,還另外還有冰酒及貴腐(僅佳釀年份有產)。

聖母之乳(Liebfraumilch)的原始產地在沃爾姆斯(Womrs),當地有一個名為"Liebfrauenkirch"的教堂,中世紀時,教徒前來朝聖,喝了當地所產的白酒,因為十分柔順好喝,讚嘆其為"聖母之乳" (Beloved lady's milk)。1808年范根堡酒莊收購了Liebfrauenkirch教堂四週的葡萄園,便把這系列酒款命名為MADONNA 瑪丹娜。

這系列酒款一定要冰鎮過後才會好喝,所以,超適合夏天的。夏天沒胃口時喝,不但消暑,又可以滿足味蕾,一舉二得!!


這四款MADONNA 瑪丹娜白酒都是以Riesling為主和Müller Thurgau、Silvaner、Kerner混釀的酒款,但是各有特色不盡相同。

MADONNA Liebfraumilch QbA '12 瑪丹娜白酒 (左一) $500
淡黃色的色澤,帶明顯的小白花和水果香氣,入口有豐富的水果風味,蜜甜口感卻又有柔和酸度做平衡,適合飯前當開胃酒或飯後的甜點酒都不錯,

MADONNA Spätlese '12 瑪丹娜珍藏白酒 (左二) $650
Spätlese 選用的葡萄,要比Kabinett(正常收成)晚摘至少7日以上,可想而知葡萄更為成熟,甜度會更高。帶豐富的白色花香及水果風味,口感甜潤。

MADONNA Auslese '08 瑪丹娜特選白酒 (右一) $750
Auslese 是特選等級,選用果園裡最好的葡萄釀造,比Kabinett帶有更富郁的花香及果味,口感更為精緻而柔順優美。

MADONNA Spätlese '09 瑪丹娜晚摘白酒 (右二) $750


 

  本網站不鼓勵飲酒,僅提供商品資訊,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商品有興趣或疑問可e-mail至flowa@flowawine.com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酒 德國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