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了二個月的人生常酒,這個月又要帶來好康的訊息給大家。標題本來想下"老師瘋了~",因為,這次的餐會竟然有7支酒,要和大家來個不醉不歸; 但是,不想太聳動,因為,我們只有30個名額,所以,報名請早!!

人生常酒42

Luna D'Italia月之義大利餐廳是一家小有知名氣的義大利餐廳,也是許多老饕、媒體、部落客口袋單中的餐廳之一,聽說義籍行政主廚兼老闆 Gerbino Daniele為米其林三星主廚,餐廳的裝潢則是由台灣老闆娘一手打造,希望以小而美的方式經營,呈現傳統義大利料理的美味。很多在台的義籍人仕,也常是座上佳賓唷~

這次的餐點,是Luna D'Italia月之義大利餐廳的招牌菜色,不介意吃牛的朋友,別錯過了它的牛膝。


 

費用: $1,500
報名截止日: 2012/5/16(Wen)
名額有限,請早報名!
來電報名請大聲說: 我要參加 “5/19美酒餐會!!”名額30位!!
報名專線: 02-2395-8758 (我們有新電話囉~ 2395-發妻我發!!)
或 email您的姓名、人數、連絡電話至 flowa@flowawine.com,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常酒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