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nito Cabernet Sauvignon IGT Toscana 2005(售完)

farnito_cabernet_sauvignon.jpg  

來自不同葡萄園的卡本內蘇維濃(Cabernet Sauvignon)分別在不同的不鏽鋼槽內發酵,春天時經過調配後移入小型橡木桶裡熟成到下一年的1月後裝瓶,接著在瓶中熟成至少8個月後才上市,呈現濃郁香料、甘草、香草與櫻桃般風味,適合搭配燒烤紅肉,野味以及托斯卡納乳酪。
Wine Spectator (2011年7月):88分,乾瘦紮實,這款高單寧含量的紅酒帶有櫻桃、藥草與煙草般風味,建議2012-2018年間飲用。


 

<Carpineto 卡品耐托酒莊 小簡介>

由Giovanni C. Sacchet和Antonio M. Zaccheo於1967年所創設的Carpineto酒莊,起初是以釀出世界級的Chianti Classico法定產區紅酒為目標。當時大部份Chianti酒都以傳統方法釀造,兩位創辦人則以現代的葡萄種植方式以及釀酒方法,釀出更勝於當時品質的酒款。在兩位創辦人的領導之下,Carpineto逐漸成長為馳名國際的酒莊,酒款屢次在國際比賽或媒體評比上廣獲好評,所生產的酒高雅易喝,每一個年份都具有穩定的品質。目前酒莊共擁有四處總面積達424公頃的葡萄園,年產量約2百萬瓶,其中紅酒佔95%,並且大部分都是經過三年以上熟成期的高品質酒款,大部份外銷到全球七十餘國。

 

  本網站不鼓勵飲酒,僅提供商品資訊,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商品有興趣或疑問可e-mail至flowa@flowawine.com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 紅酒 葡萄酒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