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Parker (2010/12): 91分
呈現深濃紅寶石/紫色與甜美單寧,大量藍莓與黑醋栗,以及一些春天鮮花般風味,中度以上濃稠口感,預期成熟期: 2010-2025年。
葡萄品種比例為76% Cabernet Sauvignon,18% Malbac,4% Petit Verdo, 1% Merlot 以及 1% Cabernet Franc。

WS (2010/9): 92分
紮實濃稠,帶有濃郁礦物質、黑莓、李子、醋栗以及一些鮮花與鼠尾草般風味,需要陳年時間,建議在2011-2020年間飲用。


Chappellet 酒莊成立於1967年,位於Napa谷的Pritchard Hill 山上,多年來在一些著名釀酒師的加持下,產品有一定的水準。
此款酒為 Chappellet 入門酒款。

 本網站不鼓勵飲酒,僅提供商品資訊,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商品有興趣或疑問可e-mail至flowa@flowawine.com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或 線上即時服務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