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生活/ 【【半頹廢男人幫】座談】系列
紅酒人生20年
20年前,劉鉅堂和吳仁麟開始喝紅酒,20年後,劉鉅堂成了資深權威的葡萄酒名師,而吳仁麟則寫了「半頹廢男人」。這一天,這兩個男人邀您一起來喝紅酒聊紅酒,品飲劉鉅堂精選的好酒,聽吳仁麟聊他書裡的半頹廢故事。這兩個喝了20年紅酒的男人在一起聊紅酒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紅酒和「半頹廢男人」是怎樣的愛恨情仇? 這是一堂愛酒人不能錯過的課,最棒的紅酒老師和最酷的男人寫手,以滄桑下酒,品飲人生的華麗與蒼涼,保證是您從未有過的紅酒經驗。
 
 
《半頹廢男人》劇照,策馬入林文化提供
 
 日  期/ 2010.10.24(日)
時  間/ 下午2:00~4:00
講  師/ 劉鉅堂(葡萄酒專家)、吳仁麟(《半頹廢男人》作者) 
招生對象/ 有興趣的大眾
參加方式/ 憑《半頹廢男人》書腰入場,單場每人限用乙張。(限量提供精選紅酒品嘗)
洽詢電話/ 02-2560-2220 02-2560-2220 分機325/371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地  點/ 典藏創意空間四館 ﹡交通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5號4樓
主辦單位/ 策馬入林文化
備  註/ 紅酒贊助:Flowa弗洛瓦公司劉鉅堂先生

活動網址: http://artouch.com/space/courses_detail.aspx?uid=2010081910503173
請線上報名,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