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Ferd. Richter酒莊的歷史可上溯到1680年,300多年來都是由同一個家族所擁有,以生產頂級麗絲玲(Riesling)白酒為主。德國權威評鑑“The Guide to German Wines”2005年英文版裡挑選出9家世界級的5串葡萄酒莊,39家4串葡萄酒,123家3 串葡萄酒莊,以及多家2串與1串葡萄酒莊,Max Ferd. Richter就是3串葡萄酒莊之一,表示它多年來穩定生產高品質葡萄酒。



在Brauneberg村莊有兩個著名的葡萄園Juffer和Juffer-Sonnenuhr,都位於非常陡峭朝南的Brauneberg山斜坡上,面對摩塞河(Mosel)。Juffer的名稱源自於18世紀,當時園地的主人有三個女兒都熱愛父母所生產的葡萄酒而不願出嫁,園主一氣之下就將葡萄園稱為Juffer,即老處女的意思。32公頃大的Juffer葡萄園的中心為一塊10.5公頃的葡萄園,因為那兒有一座日晷(Sonnenuhr)而另外稱為Juffer- Sonnenuhr,土質更好,生產更出色的酒。Max Ferd. Richter在兩個葡萄園都擁有部份園地。

 

 

IMAG0806

 
 
 
Max Ferd. Richter Brauneberger Juffer Riesling Kabinett 2012 (Mosel)
本酒為Juffer葡萄園的產品,Kabinett等級。
Wine Spectator (2014年2月):90分,認為它帶有紅醋栗、白覆盆子與成熟甜瓜般風味,紮實酸度,悠長成熟餘味裡呈現橘子般風味,建議現在至2020年間適飲。


 

  本網站不鼓勵飲酒,僅提供商品資訊,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商品有興趣或疑問可e-mail至flowa@flowawine.com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