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yson Wines戴生酒莊,酒莊主人Allan Dyson在青少年時期,曾在南澳的McLaren酒莊工作,並在那兒首次接觸到葡萄酒,從此對葡萄酒誘人的香氣著迷不已。終於在1977年創立自已的酒莊,並以自已祖母的名字命名它的Cabernet酒 - Clarice。

在過去的30年間,Allan運用自已的知識,致力於研發釀造技術,使口感更為豐富,香味更為誘人。酒莊不以大量生產及市佔率為生產導向,酒莊主人Allan以葡萄栽種、釀造者自居; 也因此酒莊面積不大,僅15英畝,Allan視為私人聖地,用心耕耘、經營每一吋土地。

看完簡介,是不是也和小編一樣,覺得酒莊主人真的很用心在經營呢?

Dysonwines 戴生酒莊,總共也只生產三種酒,分別為Dyson Chardonnay, Dyson Viognier, 及Clarice Cabernet,是屬於小而美的酒莊; 此款Clarice Cabernet 的葡萄在每年3月底成熟時,是以人工摘採的方式收成,並在泠卻室裡放置一晚後,才把它們壓碎,並置於開放式的釀造桶裡發酵及冷卻6-7天。然後,葡萄汁就會引流至橡木桶裡,進行24-30個月的發酵及釀造時間。

小編品這款酒,是在Dogajolo之後的一天,這二款酒,都是屬於甜美Cabernet,只是,義大利的Dogajolo是比澳洲的Dyson奔放了一些些,民族性表露無遺。這二款酒,都很適合不喜歡丹寧太重的酒友們品嚐,而且都是甜美無負擔的酒唷~

  本網站不鼓勵飲酒,僅提供商品資訊,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商品有興趣或疑問可e-mail至flowa@flowawine.com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