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 劉鉅堂顧問>
Carpene Malvolti 酒莊是於1868年由Anotonio Carpene和 Malvolti 等合夥成立,位於義大利的Veneto酒區,而Antonio 並於1878年成立了義大利第一家釀酒學校,1880年酒莊開始生產香檳法的氣泡酒,1924年則開始使用當地的葡萄品種Prosecco。本氣泡酒使用 60% Procescco 和 40% Moscato(即 Muscat)釀造,不過,不是使用香檳法,而是夏瑪法(Charmat),即在大槽裡進行二次發酵,帶有來自Prosecco的蘋果以及Moscato的鼠尾草、白桃與橘子花般風味,帶甜味。


  本網站不鼓勵飲酒,僅提供商品資訊,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商品有興趣或疑問可e-mail至flowa@flowawine.com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