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 劉鉅堂>

Garces Silva 酒莊成立於1999年,位於智利聖地牙哥西邊90公里,離海岸僅12公里處的Leyda谷,受到海洋冷流的影響,溫度寒冷,非常適合種植Sauvignon Blanc、Pinot Nori 與Chardonnay等葡萄品種。本酒為表現 Sauvignon Blanc 原汁原味的產品。
Wine Spectator (2009年6月 ): 90分,非常新鮮,帶有清新的檸檬皮、白蘆筍與藥草般風味,乾淨略帶鹹的餘味,現在適飲。
Robert Parker (2009年4月): 90分,帶有新鮮藥草、新割草、柑橘與瓜類般香氣,入口高雅,風味十足 ,超值的酒。

本網站不鼓勵飲酒,僅提供商品資訊,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商品有興趣或疑問可e-mail至flowa@flowawine.com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