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釀酒師釀造的優雅酒款!!

單瓶 $1,900,三瓶 $5,500,六瓶 $10,250; 三瓶以上免費低溫宅配

CSJ Chardonnay.jpg  

<以下介紹撰文 劉鉅堂老師>

Chateau St.Jean Robert Young Vineyard Chardonnay 2007 (Alexander Valley)

位於加州Sonoma ValleyChateau St.Jean成立於1973,擅長釀造特定葡萄園的酒,本酒即源自位於北部Alexander Valley的Robert Young單一葡萄園,由1980年起就在酒莊服務的女釀酒師Margo Van Staaveren負責釀造。

Robert Parker (20102)90帶白色柑橘與榅桲般風味大量礦物質與爽口感在杯中一段時間後則呈現一些白桃般風味,預期成熟期:2011-2018年。

Wine Spectator (2010年):88分,辛香濃稠,帶有成熟蘋果、梨子與甜瓜般風味,夾雜了一些煙燻燒烤橡木桶味,現在至2014年間適飲。


購酒請洽 弗洛瓦股份有限公司
flowa@flowawine.com
Tel/Fax: 02-2391-4783
或 線上即時服務  MSN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氣泡酒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