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劉鉅堂>
Archery Summit 是奧勒岡生產 Pinot Noir 的頂級酒莊之一,Wine Spectator 雜誌曾稱之為奧勒岡 Pinot Noir的勞斯萊斯,旗下有幾個特定的葡萄園,本酒來自 Arcus 葡萄園。
Wine Spectator (2008年): 83分,土壤味,堅硬,只有一些些醋栗果味呈現在餘味裡,現在適飲。Robert Parker (2008年10月): 91分,帶有鮮花、茴香、黑櫻桃與黑覆盆子般風味,極佳風味,上好深度,充滿果味的餘味,預期成熟期: 2012-2020。

 


 

  本網站不鼓勵飲酒,僅提供商品資訊,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商品有興趣或疑問可e-mail至flowa@flowawine.com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