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錯過"托斯卡尼艷陽下"美酒暢飲的朋友,有福了!!

 

亨信活動

這次是在華山藝文園區三重奏咖啡,可以用很輕鬆的價錢,暢飲多款Carpineto卡品耐托&Mantella​ssi馬得利的美酒!!

(名額有限,需報名; 為方便人數統計,請直接跟 Trio Cafe 報名~ 報名專線: 02-2358-1058)

時間: 8/6 Sat 15:00~17:30

地點: 華山藝文園區三重奏咖啡 Trio Cafe

FB: www.facebook.com/williamsworks

名額: 40位

費用: $700

報名專線: 02-2358-1058

活動內容:
托斯卡尼兩大酒莊Carpineto卡品耐托&Mantella​ssi馬得利,在台新推出多款紅,白,氣泡酒歡迎對葡萄酒有興趣​者在(8/6)15:00~17:30華山藝文園區三重奏咖啡的​綠蔭下一起品飲,由葡萄酒業最知名的講師:劉鉅堂老師親自現場導​引品酒及講解,並有提供精美佐酒點心,每人$700超值享受,報​名請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 活動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