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根地(Burgundy或Bourgogne)的白酒使用夏多內(Chardonnay)葡萄品種釀造,但會依次產區,以及釀酒技術(例如有否經過橡木桶熟成)的不同而有風味上的差異。

本酒產於梅索(Meursault)村莊法定產區,屬於濃郁型的Chardonnay白酒。
Louis Latour酒莊的歷史可上溯到1797年,當時Latour家族已擁有葡萄園,1797年成立Maison Louis Latour的酒商公司,至今超過200年仍然是由Latour家族所擁有,旗下的特級葡萄園(Grand Cru)面積也是各家酒商之冠。

Wine Spectator

(2007年8月):89分,新鮮有風格的酒,帶有蘋果、萊姆與礦物質般風味,奶油般口感,酸度爽口,一直延續到餘味中,建議現在至2013年間飲用。

 

  本網站不鼓勵飲酒,僅提供商品資訊,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商品有興趣或疑問可e-mail至flowa@flowawine.com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