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酒多多>

劉鉅堂老師要出新書囉!!



在老師推廣葡萄酒近二十年後,首次推出這本葡萄酒的入門書 "紅酒男人劉鉅堂14堂紅酒實用入門課"。這本書,酒多多也還沒讀到,不過,聽說內容淺顯易懂,目的就是希望可以降低葡萄酒的"神化"程度,吸引更多葡萄酒的同好。

12月3日,老師號召了國內各知名酒商,主辦一場新書發表暨葡萄酒嘉年華會,歡迎大家來共襄盛舉。


日期: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時間: 14:00進場布置,14:30新書上市儀式,15:00-17:00自由品嚐
地點: 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公務人力發展中心)14樓
          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30號(和平東路與辛亥路之間,鄰近辛亥路)

 

人數限制: 礙於場地,我們只能接受最多150人。

參加方式:
如果您是酒商...   請和我們登記,以便幫您保留攤位。

如果您是葡萄酒愛好者......(將酌收場地費用)... 也可以先留下您的連絡方式,我們將更新活動訊息。目前還不需要預約名額…  但是,我們需要準備精美小禮唷!!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弗洛瓦股份有限公司
flowa@flowawine.com
0932021856
或 線上即時服務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