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圓桌領袖會議後,精英領袖們會後有聚餐,由劉鉅堂老師擔任聚餐的葡萄酒顧問。

 


用餐前,由老師先上葡萄酒基礎課程,再介紹當天配餐的葡萄酒; 從上課用的酒,到配餐、送禮的酒,都由老師親自挑選。

開了一天的會,終於到了可以放鬆的時候,老師的美酒及笑話,讓現場氣氛輕鬆愉快。老師常說,葡萄酒本身是變化很豐富的,所以,喝的時候不要想太多,耐聞、耐喝,就是好酒!!

開完會已經是晚餐時間,體貼大家辛苦一天,把內容濃縮,老師用最快的速度幫大家講解,大家才不會餓著肚子,可以儘快享用佳餚及美酒~


活動及課程諮詢請洽 弗洛瓦股份有限公司

  本網站不鼓勵飲酒,僅提供商品資訊,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商品有興趣或疑問可e-mail至flowa@flowawine.com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