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經驗分享,老師沒賣埃及酒唷!!)
今年年初,和酒鬼去埃及看世界遺跡; 酒多多和酒鬼當然是一路找酒。不過,我們的地陪,是個虔誠的回教徒,所以,他不知道,也不願意告訴我們,哪裡可以買到酒。埃及有這麼多歐美的遊客,怎麼可能沒有紅酒呢? 我們不死心,終於在路克索的市集,找到一家賣酒的舖子,除了埃及的啤酒之外,還有埃及的紅酒。印象中,埃及不產葡萄,所以我們只買了半瓶裝的小酒,來試試。


酒鬼和酒多多把這支酒一路從埃及扛回了台灣 (還好沒打碎),飛越了大半個地球,結果如何?

聞起來還可以,不會有廉價酒的刺鼻酒精味,有明顯的黑色果漿味,還有西班牙酒特殊的香草味; 喝起來的口感很特別,有點鹹,像是沖淡的醬油!!

在埃及,最容易買到是啤酒,它們的啤酒好喝,尤其在喝過它們的紅酒後...

如果有要去埃及的酒友們,要記得喝它們的啤酒,酒多多覺得,它們的啤酒比台灣的還好喝。不過,埃及是民風保守的回教國家,出外旅遊,千萬不要在大街上,拿著啤酒邊走邊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