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酒多多本來對智利酒,並沒有特別的喜愛,因為它們常常都是一個味道到底,少有變化。可是,Antu確是表現驚人且富有變化。
 

 
酒多多這次,一次喝到二個不同年份,明顯地喝出它的變化。08’的Antu有豐富的黑莓、加州李、黑色果漿、葉草香料的味道,當然,也少不了智利酒的特殊香氣 (就是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不過酒鬼和酒多多都一致認為,智利酒有智利的味道,就像西班牙酒有西班牙的味道)。非常順口好喝,大家喝第一口的感覺,都是”好甜”唷!!
 
07’ 的香氣和味道明顯不同,香氣更加的奔放、濃郁,並曾獲Robert Parker 評為90+; 除了08’的黑色果漿及葉草香料外,還多了咖啡、巧克力的味道,還有一些些百香果的味道哩~ 不過,07’ 的Antu 缺貨中,買08’的來放一年,不知會不會有一樣的變化呢?
 
這次,各剩了半瓶,隔天才喝。這款酒隔了一夜,二支酒出現了明顯的變化; 08’的酒,經過了一夜的甦醒,香氣打開,比起前一天多了許多香氣,口感更為柔順; 而 07’ 的酒,反而香氣有些散開,口感也沒前一天好。 

 
這款酒的全名,是”孟格拉斯安徒卡貝納卡門紅酒”,由進品商命名。
酒多多本人對於進口商十分敬佩,因為,這音譯的一點也不含糊; MontGras 孟格拉斯,Antu 安徒,Cabernet Savignon 卡貝納,Carmenere 卡門 (大家為進口商拍拍手鼓勵一下,每一個音都翻出來了~)。
 
MontGras Antu 酒莊介紹,請參考

MontGras Antu 酒莊介紹請參考劉鉅堂用心推薦 MontGras Antu Ninquen Cabernet Sauvignon Carmenere 2008

 


 
單價: $900.- (未稅)
一箱(木箱)6瓶: $4,500.-(@750.-)(未稅)


  本網站不鼓勵飲酒,僅提供商品資訊,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商品有興趣或疑問可e-mail至flowa@flowawine.com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