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北葡萄酒展年度嚴選紅白酒最高評分  劉鉅堂

西班牙白酒

Luis Alegre Finca La Reñana Blanco Selección elaborado en Roble 2013 (Rioja)

90%瑪瓦夏(Malvasia)10%維烏拉(Viura)等白葡萄品種釀造,源自於650公尺高海拔,單一葡萄園〝Finca La Reñana〞,樹齡超過85歲的老藤,人工採收,先在葡萄園裡經過挑選,然後在酒莊內再篩選一回,以挑選出最健康且品質最高的葡萄。15%的葡萄在水泥槽內發酵,其餘則在法國橡木桶裡發酵,並泡著酒渣熟成6個月後兩者加以調配。本酒帶有青蘋果、水梨、柑橘皮、香草以及燒烤糕餅般優雅風味,爽口酸度,餘味悠長。年產量僅僅5,842瓶。美國著名酒評家Robert Parker的期刊〝Wine Advocate〞對於這款橡木桶發酵的白酒一直都非常推崇,幾乎每一年份酒的評分都在90分以上,2013年份酒的評鑑尚未出來,相信應該會保持該有的高評分。                            

單價: $1,100.-

 blanco_finca_renana  

 

南非紅酒

The Winery of Good Hope Bush Vine Pinotage 2012 (Stellenbosch)

1925年斯帖倫布斯大學的Abraham Izak Perold教授將黑皮諾(Pinot Noir)與仙梭(Cinsault)交配產生了Pinotage葡萄品種,Pino當然源自於Pinot Noir,而由於Cinsault當時在南非的名稱為Hermitage,也就是tage的由來。Pinotage並不是南非種植量最大的葡萄品種,但全世界絕大部份的Pinotage都種植在南非,因此成為南非代表性的葡萄品種。本酒使用人工採收並經篩選的35-42歲老的Pinotage葡萄釀造,產於斯帖倫布斯的希德堡山頂,不銹鋼槽發酵與熟成,讓酒呈現紅櫻桃、紫羅蘭以及一些礦物質和香料般風味,是一款易喝迷人的紅酒。

單價: $600.-

          IMG_8037s-200x200

1) 西班牙白酒 @800x12=$9,600 + $480 (5%) = $10,080.-

2) 南非紅酒 @450x12=$5,400 + $270 (5%) = $5,670.-

3) 西班牙白酒 @800x    =$      + 南非紅酒 @450x_____=$_______

   =$________ + $_____ (5%) = $____________ (總瓶數需至少12)

 

西班牙白酒 + 南非紅酒 + 兩入保溫提袋(單價$800) 特惠價 $2,000.- (含稅與宅配)

 

 

本網站不鼓勵飲酒,僅提供商品資訊,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

 

若對商品有興趣或疑問可e-mail至flowa@flowawine.com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