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常酒第43次聚會選在康青龍商圈的Bellissimo向日葵餐廳舉行,餐廳在師大附近,和平東路的派出所的巷子裡。捷運的話,可坐到古亭站,走過來約需15分鐘。

人生常酒43  

這次的聚餐,因為是炎炎的夏日,因此老師特別增加了白酒的酒款比較多,讓大家消暑又開胃; 餐後的甜點酒也很特別,你一定喝過汽泡酒,也喝過甜的葡萄酒,但是紅的汽泡酒可能就不是這麼常喝,這次也特別介紹給大家。

報名的時候,請記得先選主菜,這樣可以方便餐廳備餐,當天,也會依您的座位再次為您詢餐。

時間: 2012/7/27 (Fri)
6:45入席先開汽泡酒,7:00開動; 晚來就喝不到汽泡酒囉~
地點: Bellissimo 向日葵餐廳
和平東路一段141巷7號之2, Tel:02-2391-9722
費用: $1,500 當天交就可以囉!
報名截止日: 2012/7/24(Wen)
名額有限,請早報名!
來電報名請大聲說: 我要參加 “7/27美酒餐會!”

報名專線: 02-2395-8758 /0932-021-856 王小姐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常酒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