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朗卡蒂娜Ch. Franc-Cardinal 試飲會,上週六(3/10),在冷颼颼又溼漉漉的天氣中舉行。試飲會當天,小編還在想,要不要取消,因為實在很冷,不過,臨時要通知廣大的網友們,似乎又來不及,所以,還是如期舉行。後來證明了,大家對葡萄酒的熱愛,是不受天氣所影響的!! 時間未到就有酒友在冷颼颼的天氣中等小編等待,讓小編真是心疼啊~還有從新竹上來的朋友~ 謝謝大家一下午的陪伴,也希望大家都喜歡帶回去享用的酒唷!

照片 001  

原本只打算開一支佳釀年份的09,結果,08、09各品完了一支,還有半支的09,存在Sowine裡。

這二個年份,總括大家的想法,還是09的接受的度比較高。

郁的莓果味中,帶些巧克力般的香甜,口感亦然,單寧適中,充滿了波爾多風味。

如果你喜歡細細、慢慢地品嚐波爾多酒,弗朗卡蒂娜Ch. Franc-Cardinal 是很超值的選擇。這支放在Sowine裡的09',過了三天拿出來喝,風味、口感和星期六喝時,又不相同; 香氣更奔放,口感更為柔順~

本網站不鼓勵飲酒,僅提供商品資訊,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商品有興趣或疑問可e-mail至flowa@flowawine.com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 紅酒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