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好喝的汽泡酒,有個很長的名字… Petalo Il Vino Dell' Amore Moscato Spumante Bottega

當然,這麼長的名字,是很難記的,所以,我都選自已認得的字來記…  那就是 "Bottega"!! 

這可不是賣精品包包的 Bottega 唷~  是Bottega 玫瑰汽泡酒。

536b3651a8ee9c2cff7df55fe9712c0a   

<Bottega 玫瑰汽泡酒>

Distilleria Bottega 1977年正式成立於威尼斯北方,是義大利最有名的Grappa - 渣釀白蘭地生產酒廠之一; 但Bottega家族在1920年代即是成功的酒商。

Bottega 是Distilleria Bottega 集團旗下針對越來越有品味的年輕人以及女士等消費族群所設的,所以在包裝或是口感上,也特別針對這二個族群設計。

這款酒是以Moscato釀造,帶有蜂蜜、水蜜桃、梨、杏等白色水果的香甜氣味及口感,這支酒更特別的是,帶有玫瑰花香。為什麼葡萄酒會有玫瑰花香呢?

因為,釀造這支酒的葡萄園區,也是玫瑰花的重要產區,因此每到花季,玫瑰盛開,空氣中充滿了花香,而葡萄們也趁此吸收了玫瑰的香氣唷~

酒精濃度: 6.5%

葡萄品種: Moscato

佐餐食物: 適開胃、餐前酒、義式風味餐、各式料理、餐後甜點


  本網站不鼓勵飲酒,僅提供商品資訊,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商品有興趣或疑問可e-mail至flowa@flowawine.com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