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雫 28集> 介紹了一系列的義大利酒款,這支吉拉帝酒莊的「索阿維經典羅可洛白酒」 (Villa Girardi Soave Classico Il Roccolo),被刻畫為"清晨時分,慵懶地躺在床上、半夢半醒狀態的幸福女性", 聽了阿雫這樣的形容,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樣,想在星期天早上,懶在床上,然後開這瓶酒來當早餐酒啊?!  

Il_roccolo_1.jpg  

定價 $750(僅存1瓶)

<非清倉酒>

這款酒,其實在2010年,義大利酒莊代表來台時,有跟大家見過面了 (請參考 http://flowawine.pixnet.net/blog/post/31200086),是一款充滿花香又帶有蜂蜜香甜氣味,但又不甜的白酒。

Il_roccolo.jpg


眼尖的您,是不是和小編一樣,發現,怎麼漫畫上的酒標,和照片上的酒標不同呢?

小編也是有這樣的疑問,但是,再三的比對酒名,確實是這支酒沒錯; 也已經有發信給出版社尋問,一有任何消息,小編會再和大家update,請和我一起靜候消息八~

 

本網站不鼓勵飲酒,僅提供商品資訊,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商品有興趣或疑問可e-mail至flowa@flowawine.com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 白酒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