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看過老師的"法國騎士勳章"嗎?

小編認識老師這麼久了,今天也才第一次見到,趕快來和大家分享!!

 

20110802 _3.jpg

今天剛好遇上老師受某汽車雜誌會員月刊專訪,內容有提到老師如果得到這枚勳章的原由,因此特別把它拿出來拍照。

老師因為長期協助法國農業部,推廣法國葡萄酒,包括開設葡萄酒課程、編譯葡萄酒字典,叢書…  等。

甚至早在10幾年前,老師就協助法國農業部開拓中國的市場; 直到近幾年,新人輩出,老師才比較少參與他們的活動。

老師獲頒這枚勳章,是出於"葡萄酒推廣者"的個人身份,而不是售酒有功的酒商,這份殊榮,加倍難得~

 

老師這幾年,還是常掛在嘴邊的,仍是如何引領更多人進入葡萄酒的世界,他也很喜歡"葡萄酒傳教者"的身份; 所以,近年廣開課程。就是希望可以有更朋友可以接觸葡萄酒,喜歡上葡萄酒,一起分享好酒。他常說,賣酒是為了活口啊~ (哈~ 請大家多多支持~)

<採訪花絮>

20110802 _1.jpg  

一臉認真地接受專訪

20110802 _2.jpg  

很專業地擺pose給攝影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