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o del 500Morellino di Scansano Riserva DOCG 2007 
單價$1,900.-

Vino_del.gif  

酒莊成立50週年(1960-2010)紀念酒款,使用85%珊吉歐維榭(Sangiovese,當地稱為Morellino)以及15%卡本內蘇維濃(Cabernet Sauvignon)釀造,在法國橡木桶裡熟成20個月後裝瓶,接著在瓶中熟成數個月後才上市,風味複雜。

 


 

<Fattoria Mantellassi 馬得利酒莊 小簡介>

擁有本酒莊的Mantellassi家族,是在十九世紀中期就在托斯卡納的Magliano地區生根的當地傳統農業家族。在1960年他們開始在Banditaccia種植屬於自己的四公頃葡萄園之前,業已是熟練的葡萄園工作者。在開始自己的葡萄園之後,葡萄園的面積更是隨著不斷地擴張;時至今日,酒莊已經擁有超過六十公頃的葡萄園,在Magliano 擁有的莊園面積,也超過兩百公頃。
 
目前由Aleardo和Giuseppe兩兄弟親自掌管Mantellassi酒莊的大小事宜,包括從酒莊到葡萄園,從銷售到公關,都由兩人親自打理;釀酒方面,則是由釀酒師Marco Stefanini負責領導。在團隊的共同努力之下,目前Mantellassi酒莊的酒款已經行銷至全球各主要地區。
酒莊所擁有的這些位於由火山岩所組成的石灰質土壤上的葡萄園,大多數種植的是當地最具代表性的珊吉歐維榭Sangiovese品種(當地名稱為Morellino);其他還有一部分用來種植像Alicante、Cabernet Sauvignon、Merlot、Canaiolo、Malvasis、Vermentino、Ciliegiolo、Sauvignon Blanc等義大利土生葡萄或國際葡萄品種。

 

本網站不鼓勵飲酒,僅提供商品資訊,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商品有興趣或疑問可e-mail至flowa@flowawine.com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 葡萄酒 紅酒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