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ineto 卡品耐托酒莊 小簡介>


由Giovanni C. Sacchet和Antonio M. Zaccheo於1967年所創設的Carpineto酒莊,起初是以釀出世界級的Chianti Classico法定產區紅酒為目標。當時大部份Chianti酒都以傳統方法釀造,兩位創辦人則以現代的葡萄種植方式以及釀酒方法,釀出更勝於當時品質的酒款。在兩位創辦人的領導之下,Carpineto逐漸成長為馳名國際的酒莊,酒款屢次在國際比賽或媒體評比上廣獲好評,所生產的酒高雅易喝,每一個年份都具有穩定的品質。目前酒莊共擁有四處總面積達424公頃的葡萄園,年產量約2百萬瓶,其中紅酒佔95%,並且大部分都是經過三年以上熟成期的高品質酒款,大部份外銷到全球七十餘國。

 

IMAG0807  

Chianti Castaldo DOCG 2012

這不是徐佳瑩的歌… 不過,酒標上,帥氣的騎師,奔馳的"銀馬" (圖片上看起來是白的,不過,真正的瓶上,是燙銀的,很有質感),小編不由得想起了徐佳瑩的歌,"我身騎白馬~ "

是義大利最知名產區「奇揚替」 (Chianti)的產品,位於托斯卡納(Toscana)中部,使用至少75%珊吉歐維榭(Sangiovese)以及最多25%卡納亞樓(Canaiolo)和其他葡萄品種等釀造,柔順易喝的日常飲用酒,可搭配各種義大利菜餚、乳酪和燒烤肉類。

售價600.-


  本網站不鼓勵飲酒,僅提供商品資訊,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商品有興趣或疑問可e-mail至flowa@flowawine.com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 葡萄酒 紅酒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