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Bottega家族的釀酒歷史可上溯到1920年代,旗下多個牌子生產系列酒款,其中最有名的是grappa(渣釀白蘭地),另外大家較熟悉還有甜的「玫瑰氣泡酒」(超熱賣!!),本酒則為不甜型態的玫瑰紅氣泡酒,黑皮諾(Pinot Noir)與義大利土產葡萄品種Raboso等調配釀造,頗清淡宜人。


 

 

 

0224a461c7198bb0cd25336415f2bd2c

Bottega家族旗下共有9個 主要品牌, Accademia為其中的一個。

這是支不甜的酒,和玫瑰氣泡酒的香甜完全不同。

這隻酒雖然是氣泡酒,可是卻是支有紅酒靈魂的氣泡酒;十分特別且少見!!
它和大海的滋味很搭(酒多多配的是海苔,夠大海了八~),和鹹食也很搭!

和韓式料理,不知搭不搭唷~
神之雫裡面,曾經有"氣泡酒和韓式料理結婚"的主題,下次拿這支來試試!!

  本網站不鼓勵飲酒,僅提供商品資訊,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商品有興趣或疑問可e-mail至flowa@flowawine.com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