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很幸運的,喝到ㄎㄡ掉的酒~

喝到ㄎㄡ掉的酒,怎麼會很幸運呢? 因為,這真的是運氣。
好酒買的到,ㄎㄡ掉的酒,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

這邊,就不公佈酒的名稱,因為,它ㄎㄡ掉,不是葡萄的錯,也不是釀酒師的錯,也不是酒莊的錯,也不會是進口商的錯; 它會ㄎㄡ掉,最有可能的原因,是軟木塞的錯!!

喝了ㄎㄡ掉的酒,會生病嗎?
不會,至少我沒有。也沒有腸胃不適,沒有發燒或嘔吐,也沒有比較醉。

那,怎麼知道這支酒是ㄎㄡ掉的酒呢?
老實說,我一開始也不知道,要不是那天跟老師一起品酒,又經過"ㄎㄡ掉酒專家"鑑定,我可能只會以為,它是一支"泥土"味很重的酒。

沒錯,就是"泥土"味!!
雖然,我沒有吃過泥土,畢竟,我是人類,但是,如果你和我一樣,有在很潮濕的季節去過類似杉林溪那樣的森林,就差不多是那種味道; 只是,是在嘴裡。

那支酒,現在,還有半瓶在桌上; 酒鬼和我,都沒想要把它倒掉,我們反而,每天至少倒一杯出來,拿它和正常的酒來比較,試圖要把它的味道記的更明確~

很幸運的我們 & 剩下半瓶ㄎㄡ掉的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