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pellet 的旗艦級紅酒,具打敗 Opus One 潛力之另一美國鉅作!!

Robert Parker (2010/12): 96分      (Opus One RP 平圴92分)
帶有上等鮮花、藍莓、李子與檀香般風味,口感濃稠且多層次,現已適飲,但也可以再陳年25-30年以上。
葡萄品種比例為77% Cabernet Sauvignon,12% Petit Verdo,8% Malbac, 2% Merlot 以及 1% Cabernet Franc。

 



WS (2010/08): 96分
柔順濃稠,這款均衡的酒帶有黑醋栗、黑櫻桃、紅黑甘草般複雜風味,紮實多層次,餘味裡呈現波爾多酒典型的杉木、煙草與雪茄盒般風味,現在至2020年間適飲。




瓶身不惜成本,用印的,不是用貼紙標籤!!   打造質感!!


Chappellet 酒莊成立於1967年,位於Napa谷的Pritchard Hill 山上,多年來在一些著名釀酒師的加持下,產品有一定的水準。

本網站不鼓勵飲酒,僅提供商品資訊,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商品有興趣或疑問可e-mail至flowa@flowawine.com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或 線上即時服務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