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今年的過年,天氣真是不錯,大家應該都很享受這個怡人的陽光,渡過了一個暖暖的新年假期。
過完年,馬上就是情人節了!!
情人節如果有支好酒相伴,絕對是可以為浪漫加分的,秉持著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的原則,雖然,所剩時間不多,還是要介紹一下,情人節的推薦酒款。


首先介紹的是,香甜可口的 Bottaga Petalo Moscato 。如果,您的情人,是喜歡甜美的氣味及口感,那麼選這款酒準沒錯。它有蜂蜜、水蜜桃、荔枝、甜杏… 等白色甜水果味,小編的朋友中,不喝酒的朋友也都可以接受這款低酒精濃度(約6.5%) 的汽泡酒。因為它香甜的口感,其實喝起來有些像汽水,是情人節最甜美的選擇!!
Bottaga Petalo Moscato @$600.-


智利草莓氣泡酒  Fresita Sparkling 也是一千以內的好選擇,它的甜度,比 Bottaga 低,但是濃濃的草莓香氣,及內含天然的草莓果肉,也深受許多朋友的喜愛。不喜歡太甜口感的朋友們,推薦這款,不論是拿來開胃、佐餐、飯後甜點,絕對可以為您的情人節,增添幾分浪漫的氣氛!!

智利草莓氣泡酒  Fresita Sparkling @$600.-


香檳也是情人節的好選擇之一,Drappier Carte d'Or Brut NV,這是Drappier的入門款,主要使用的是Pinot Noir,有花香、杏桃、白色水果味及堅果的味道,口感豐富。Drappier 家族生產香檳的歷史十分久遠,更曾一度成為法皇路易十四的御用酒莊。Drappier Carte d'Or  更曾獲選為2007年10大超值香檳之一,十分物超所值。

Drappier Carte d'Or Brut NV @2,000.-


義大利星塵紅酒 Polvere di Stelle,這支酒十分特別的釀上一顆顆施華洛世奇 (Swarovski) 的水晶,它不只好看而已,它本身也是一隻十分順口好喝的紅酒; 很濃郁的果漿味,還帶些香草味道,單寧不會很重,酸甜平衡,幾乎和所有料理是百撘,可能只跟生魚片不搭八! 不過,因為上面的水晶,也是很"傷本"的,Polvere di Stelle 是這次推薦酒款中最高貴的一隻,不過,瓶子本身,也可以是很好的收藏,小編家裡就有一隻,拿來插玫瑰,就連玫瑰也顯得高貴了起來~

Polvere di Stelle @5,000.-

購酒請洽 弗洛瓦股份有限公司
flowa@flowawine.com
或 線上即時服務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