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酒產於夏布利的一級葡萄園(Premier Cru/ 1er Cru) "Cote de Lecher",100%夏多內釀造。
有青蘋果香,入口後熱帶水果香氣從舌根緩緩出現,佈滿整個口腔,濃郁的礦物質味,不甜,Chablis 傳統上,適合撘配有殼海鮮如生蠔,二者之間因Charblis特有的礦物質味,美妙的融合。


<文/劉鉅堂>
Reine Pedau 蹼腳女皇酒莊
Reine Pedaugue 的意思是"有蹼腳的女皇",指的是查理曼大帝的母親,目前是布根地第五大酒商,歷史可追溯到1681年,在布根地與隆河區擁有超過100公頃的園地,也向其它果農購買葡萄釀酒。
 
Reine Pedaugue 共生產350款不同的葡萄酒,2003年被Ballande 家族併購,該家族另外擁有位於Margaux 法定產區的Chateau Prieure-Lichine,當時聘請20多歲的年輕女釀酒師 Ludivine Griveau (現年32歲)負責釀酒,酒莊的產品越來越出色。

購酒請洽 弗洛瓦股份有限公司
flowa@flowawine.com
或 線上即時服務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