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劉鉅堂>


MontGras酒莊是Hernan與Eduardo Gras兩兄弟於1993年成立的,位於智利聖地牙哥西南方192公里外的Colchagua山谷的酒莊花費了超過美金2千萬元建造,非常現代化的設施釀造出一定品質的系列葡萄酒。
2006年MontGras在離太平洋不到12公里的Leyda Valley生產白蘇維濃(Sauvignon Blanc)以及夏多內(Chardonnay)等白酒,這兒氣候涼爽,非常適合生產白酒,特別是白蘇維濃,非常出色,本酒已連續兩年被智利一本葡萄酒評鑑書評選為十款最佳白蘇維濃酒之一,香氣濃郁且複雜,帶有柑橘、梨子與礦物質般風味,爽口餘味頗悠長。


這款酒的瓶蓋是使用現在最新的技術 Screw Cap 旋轉瓶,以往這種包裝常常讓人和廉價酒連想在一起; 不過,現在可不同。使用軟木塞或人造軟木塞瓶蓋,有時仍會因為運送或保存的環境等種種因素,而造成無法密封的問題,而使用Screw Cap都不會有這種問題。



別小看這瓶蓋,這也是經過許多酒廠多年的開發,使得封瓶更加完善。
首先,它比一般的瓶蓋還要長,長度延伸到酒脖子之下。這樣的設計,不但使得封瓶更加完整; 再加上力學的原理,使得力氣小的女生,也很容易開啟。(不過,酒多多是女生,一個打不開; 還是請酒鬼來幫我開的!!)

這支酒,有台灣熟悉的芭樂味,很不可思議八~  不知道智利產不產芭樂?

購酒請洽 弗洛瓦股份有限公司
flowa@flowawine.com
Tel/Fax: 02-2391-4783
或 線上即時服務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