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onomierat A. Schmitt Serriger Konig Johann Berg Auslese Trocken 2009 (Mosel-Saar-Ruwer)


這支酒,還來不及介紹,就收到通知,快賣完了;  不過,基於推廣葡萄酒的精神,還是跟大家分享。 (怪不得老師常說,他是在傳教的,傳葡萄酒信仰。)

大部份喝到的 Riesling 都是以甜的居多,這款最特別的是,它是Auslese (特別成熟),但是釀造成不甜 (Trocken) 的型態。本酒有展現出濃郁的花香,口感豐富,也因為不甜,更喝的出它的變化。

這支酒,不但數量少,同時也很珍貴。酒莊主人Michael 正式接管岳父的酒莊後,所釀的第一支酒; 全世界,只有 20 箱,而其中有一半,10 箱在台灣; 老師 10 多年就認識 Michael,今年在香港酒展上,再次重逢,老師允諾要熱情贊助,但開玩笑要他親自簽名,原本以為只有一、二支簽名也就足夠,沒想到,120支酒上,都有Michael 的親筆簽名,所以,彌足珍貴。

 


  本網站不鼓勵飲酒,僅提供商品資訊,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商品有興趣或疑問可e-mail至flowa@flowawine.com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