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劉鉅堂顧問>
Cloudy Bay 的Sauvignon Blanc 幾乎可以定位為在1980年代將紐西蘭葡萄酒推上世界舞台的功臣,現在的表現如何,會被小老弟的智利酒比小去嗎? Wine Spectator (2009年4月): 91分,清淡爽口,帶有芹菜、鵝莓與萊姆般風味,強烈悠長的餘味,現在適飲。
Robert Parker (2009年9月): 84分,香氣不明顯,呈現微弱的石頭沙灘上小鵝卵石的氣味,口感簡單,帶有成熟蘋果與一些鵝莓般風味,餘味短。

這款酒在台灣已經是知名度很高的酒,有百香果、鳳梨…等熱帶水果香,同時也帶有葉草類香料的味道,喝起來有Creamy的飽足感。拿來配中餐也不會太突兀,配香氣十足的酸甜泰式料理也很合適。

  本網站不鼓勵飲酒,僅提供商品資訊,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商品有興趣或疑問可e-mail至flowa@flowawine.com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