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受大家歡迎的酒款,當然是最適合夏天的白酒啦~
在眾多白酒中,酒多多整理了一下,近期最受歡迎的五款白酒,給大家參考。
 
熱銷第一名
德國雷克特酒莊特級葡萄酒
Weingut Max Ferd. Richter Brauneberger Juffer Riesling,價位 $800左右

 

IMAG0806  

 這個酒莊的名稱,還真長,它旗下的這二支酒,Riesling Kabinett 及 Riesling Spatless 都賣的不錯。
(酒多多跟大家一起複習一下; Kabinett: 正常成熟,Spatlese: 晚收)
Riesling  (麗絲玲) 一定要喝德國的,畢竟,德國才是 Riesling 的故鄉。這二款 Riesling 喝起來優雅,酸甜平衡,餘味悠長,最重要的是價格公道 (隔壁的JJ Prum,夏天冰鎮過後,十分消暑,難怪為此次夏拍,大家必買酒款。



第二名
澳洲迪伯特利貴腐酒    DeBortoli Deen Vat 5 Botrytis Semillon,半瓶裝375ml,價位 $1,000 有找

 這款酒是DB酒莊頂級貴腐 Noble One 的二軍酒; 在貴俗俗的貴腐酒裡,這款酒的價格相對合理。雖然是很甜的甜白酒,有蘋果、水蜜桃、杏子、香草… 等白色水果的味道,香味、口感都豐富而多變化,所以喝起來不會膩。很多不喝甜酒的男生對它接受度都很高。
 
 
第三名
法國伯坦德堡凱迪拉克          Ch. La Bertrande Cadillac,價位 $1,000 左右

這款甜白酒的甜度可以媲美貴腐酒,有蜂蜜、槴子花、香草的香味,每每有女性朋友的聚會,這款酒都會大受歡迎; 如果覺得喝貴腐酒太傷小朋友,那麼可以考慮這款酒,因為它價格公道合理,所以,也榮登此次夏拍榜單。

 
第四名
智利草莓氣泡酒  Fresita Sparkling,價位$ 1,000 有找 

 
這款酒,每個來的人,至少都帶一支回去; 夏天這麼熱,大家都會想要消暑的飲品,所以,冰箱裡不可以少了這支; 沒錯,這支酒可以放冰箱冰鎮後再喝,一般葡萄酒放冰箱,因為溫度過低,會讓香氣、味道鎖住,可是這支 Fresita不會,大家可以安心放冰箱。
 
很多人都問說,這支的味道如何?
就是濃濃的草莓果醬味 (小時候台製,裡面還有草莓果肉的那種); 聞起來很甜,不過,最妙的是,它喝起來不甜,所以,一次乾一瓶,也不會膩唷~
劉鉅堂老師說,這支酒完全不添加人工香料,所以,這個濃濃的草莓香,是純天然的,天然的尚好啦~
 
 
第五名
Bottaga Petalo Moscato(僅剩1瓶3公升)

 
這款酒也是超級好喝,有蜂蜜、水蜜桃、荔枝、甜杏… 等白色甜水果味。冰鎮後最好喝,酒多多已經不知喝了幾箱了; 這款酒,另外一個熱賣的季節,是情人節,它的甜蜜,和情人節很搭,七夕快到了,你的酒櫃裡,有它了嗎?

  本網站不鼓勵飲酒,僅提供商品資訊,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商品有興趣或疑問可e-mail至flowa@flowawine.com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