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teau Le Conseiller 2003 (Bordeaux Superieur)

Janoueix家族的釀酒歷史可上溯到1898年,到了現今已擁有波爾多右岸多個酒莊,且第四代也已參與釀酒或管理酒莊,其中Jean-Philippe Janoueix最為出色,才剛20出頭就買下第一個酒莊,釀造出高品質高價的酒,目前擁有三家酒莊,一家位於Saint-Emilion產區,另外兩家則是Bordeaux法定產區,La Conseiller是其中之一,
100% Merlot葡萄品種,平均樹齡35歲,本年份酒酒精含量高達14.5%,波爾多酒中很罕見 !
Robert Parker (2006年4月):90分,帶有石墨、藍莓、黑莓與焦土般香氣,類似一款頂級的加州Cabernet Sauvignon,入口呈現甜美果味,低酸度,上佳成熟度與深度,預期成熟期:2006-2014年。
本酒必須先開瓶,倒入濾酒瓶(decanter)裡讓酒接觸空氣至少一個小時,酒的風味才會發展出來。

單價 : $1,300.-   

  本網站不鼓勵飲酒,僅提供商品資訊,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商品有興趣或疑問可e-mail至flowa@flowawine.com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