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ineto在1967年由 Giovanni C. Sacchet and Antonio M. Zaccheo開創時,是希望在Chianti Classico區生產世界級的紅酒。現在,Carpineto共有四個主要產區,分別是 Greve in Chianti, Gaville, Chianciano Montepulciano 及Gavorrano,其中  Greve in Chianti是位於海拔300公尺高的山區,也是Carpineto最原始的產區。

Dogajolo Toscano 經由Carpineto特殊釀造方式,使它超越了同類型、同等級的酒。
Dogajolo 強烈、深厚的色澤,並融合了使用木桶陳年的酒所擁有的優雅、平衡口感,又不失其豐富、濃郁的果香。

Dogajolo使用了70%的Sangiovese及30%的Cabernet和其它葡萄。由於採收時間不同,二種葡萄是分開釀造,直到接近發酵接進完時,才將二種葡萄酒在木桶裡混合並慢慢地陳年。採收釀造後的隔年,3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及4月的第一個星期,則時裝瓶的時機。

這是一款非常平易近人的義大利酒,年輕時即可飲用,陳年後亦有不同風味。

甜美的果香,帶有淡淡櫻桃、咖啡、香草及其它香科的口感,入喉順口,果味豐富,並且可品嚐到義大利的陽光、熱情。
小編覺得,這是款,很適合女生的酒,因為它的甜美; 也是款輕鬆的酒,很適合在工作忙、累了一天,輕鬆享受。

搭配南法、南義及亞洲料理,都是不錯的選擇。屬於平價酒,天天佐餐喝,輕鬆無負擔!!

Ps. 個人是搭配台式料理(想當然囉~),很搭,甜美到想一喝再喝!!


  本網站不鼓勵飲酒,僅提供商品資訊,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若對商品有興趣或疑問可e-mail至flowa@flowawine.com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