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日期: 2009415(星期三)

時間: 5:30 p.m.品酒會  7:00 p.m.餐會

地點: 慕求咖啡/信義路4107-1/Tel: 2708-6177
費用: $500.-


成立於1911年的Joh. Jos. Prum在第三代主人Manfred Prum博士的掌管下成為德國數一數二的酒莊,如果德國也有所謂的「五大酒莊」,Joh. Jos. Prum一定是其中之一,所生產的Riesling白酒以能陳年多年,進而發展出更複雜風味著稱。 

Joh. Jos. Prum
所擁有的葡萄園以位於Graach村莊的Himmelreich以及位於Wehlen村莊的Sonnenuhr最為著名,前者通常礦物質風味顯著,後者則果味濃郁。 

成立於1786年的Valckenberg酒莊擁有著名的聖母教堂葡萄園(Liebfrauenstift vineyards)已滿200年,以「聖母」(Madonna)商標行銷「聖母之乳」(Liebfraumilch)白酒也已滿100年,Valckenberg同時也是不少德國頂級酒莊的仲介商,包括Joh. Jos. Prumvon Schubert等。

本回品酒餐會由Valckenberg的莊主Wilhelm先生與Joh. Jos. Prum的第四代Katharina小姐一起主持,非常難得。
 慕求咖啡所提供的是新鮮冬蟲夏草養生餐,美味又健康。 

品酒會酒單
 
1) Valckenberg Madonna Liebfraumilch QbA 2006 (Rheinhessen) 
2) Joh. Jos. Prum Graacher Himmelreich Spatlese 2007 (Mosel-Saar-Ruwer) 
3) Joh. Jos. Prum Wehlener Sonnenuhr Spatlese 2007 (Mosel-Saar-Ru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鉅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